欢迎访问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表彰奖励 > 正文
关于表彰辽宁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通知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时间:2014-05-23 15:36:12

辽高校师训字[2014]2号
 
各高等学校:
辽宁省自2007年开展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以来,在各分中心、各高校的共同努力下,教师网络培训工作稳步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成果显著、勇于创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总结经验、鼓励先进,更好地开展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推动高校教师培训工作的持续发展,经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和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评选,决定对大连大学等7个先进集体和王洋等15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扎实工作、发扬成绩、不断创新,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全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辽宁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名单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14年5月1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