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新闻 > 正文
沈阳建筑大学举办“促进优良学风示范引导 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辅导员主题沙龙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沈阳建筑大学   点击数:     时间:2020-10-19 10:58:14

9月29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承办的2020年第七期辅导员沙龙活动在信息学院丁1-205会议室举行,本次辅导员沙龙主题为“促进优良学风示范引导,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信息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各学院负责学风建设工作的辅导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对学校2020年学风建设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环境学院辅导员以“一课两讲三师四建”的学风建设模式为主题,围绕学生思想引领、课程学习帮扶、课外学习拓展等多个维度进行主题分享;信息学院辅导员以“着力打造‘一三五’育人模式,大力加强优良学风建设”为主题,从“树立1个目标,引领工作方向”“抓好3支队伍,完善工作机制”“实施5项工程,创新工作载体”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
本次辅导员沙龙活动为辅导员开展学风建设工作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为各学院更好的开展学风建设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法,是学校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为推动我校学风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