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新闻 > 正文
营口理工学院开展“雨课堂助力智慧教学”青年教师培训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营口理工学院   点击数:     时间:2020-11-02 17:00:12

为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学习先进教育理念、教学方式,提高教育教学能力,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10月28日,特邀雨课堂实训专家来校,在A座402、414智慧教室,开展“雨课堂助力智慧教学”青年教师培训。培训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刘志勇主持,2020年新入职教师、2020年双导师制培养的青年教师及2019年入职的高级工程师共91人参加培训。
 
培训开始专家请各位青年教师通过扫描二维码加入课堂,参与在线签到、发送弹幕和点评、现场答题、图片推送、PPT共享等环节,有效展示了“雨课堂”的多样授课形式。专家从“雨课堂”介绍开始,通过“雨课堂”实操演示和互动交流使在座的老师认识雨课堂、熟悉使用雨课堂上课的准备工作、了解如何使用雨课堂进行授课以及使用雨课堂发布课件、布置试卷等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们亲身体验了“雨课堂”智慧教学的课堂氛围,了解了智慧教学工具辅助提升课堂教学效果的全过程。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继续举办此类培训以提升我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