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新闻 > 正文
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荣获2020年度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时间:2021-04-26 16:50:00

4月21日, 2021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体系工作研讨会在深圳召开,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及各市地分中心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对2020年度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评选出10个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和10名先进个人。辽宁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荣获2020年度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毕晖同志被评选为先进个人。
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自2012年被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批准为“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大连市分中心”以来,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在工作中不断探索、勇于创新,积极推进我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的深入开展。继2014年和2016年两次获评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之后,在此次评选中从61个省、市分中心中脱颖而出再获殊荣,这是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激励和鞭策,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努力进取,为我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再谱新篇。